close

2018年菜訂購 苗栗 烤肉食材 樹林烤肉食材
英國王室傳出喜訊了!哈利王子與交往一年多的美國女友梅根馬可27號宣布訂婚了,並且預定明年春天就會舉行婚禮。談起求婚過程,兩人都難掩幸福的笑容,羨煞不少人。

英國王室的33歲哈利王子與36歲美國女星梅根馬可在台灣時間27號晚間6點左右,宣布兩人正式訂婚了。喜訊宣布後,兩人現身肯辛頓宮的花園,大方讓媒體拍照,也大方秀婚戒,婚戒是哈利親自設計的,上面鑲了三顆寶石,旁邊搭配的兩顆小鑽是母親黛安娜王妃的收藏。回憶起當時求婚情形,小倆口娓娓道來。有趣的是,兩人都迫不及待完成求婚儀式,彷彿對共結連理早有共識。去年7月哈利透過朋友介紹,跟梅根馬可認識,之後就邀請她一起到非洲波札那共和國遊玩,並且在星空下露營,進而譜出戀曲。不過和王室成員談戀愛非同小可,梅根馬可一躍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外界開始挖掘她的背景。梅根馬可不但在美劇《無照律師》有精湛演出,也曾經當過模特兒,父親是白人,母親則是非裔美國人。儘管有英國媒體報導哈梅兩人是遠親,但仍然不影響兩人婚事。上星期梅根馬可已經搬進肯辛頓宮,跟哈利王子一起生活,梅根也將在婚後成為一名公主或是被授予薩塞克斯公爵夫人的頭銜。


本文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12800097005/568

台中年菜2018 烤肉食譜圖片 飯店年菜2018台南

arrow
arrow

    brewerl6ljl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