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火鍋推薦 年菜宅配推薦 圍爐年菜 彰化

  新華社北京11月28日電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司法部、中國保監會28日聯合召開視頻會議,部署在北京、河北等14個省市開展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糾紛「網上數據一體化處理」改革試點工作。這是記者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獲悉的。

  據介紹,通過互聯網搭建「網上數據一體化處理」平台就是將人民法院、公安交管、司法行政部以及調解、保險等事故處理有關單位的信息聯通共享,為事故損害賠償糾紛當事人提供在線損害賠償調解、保險理賠、法院訴訟服務

  公安部副部長李偉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門要對照改革措施,積極引導事故當事人選擇「網上數據一體化處理」模式解決糾紛,逐步形成交警辦案、人民調解、司法確認「三位一體」交通事故矛盾糾紛化解機制。要嚴格落實當事人、事故車輛、責任認定等事故信息的轉遞制度,確保法院、保險機構和人民調解組織實時獲取「網上數據一體化處理」的信息、數據。

  李偉強調,各地公安交管部門要迅速組織部署。要會同人民法院、司法行政機關和保險監管機構建立機制、制定方案、加強培訓、紮實推進,確保改革措施全面落地生效。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9/24790430.html

中秋烤肉食材 苗栗 年菜餐廳推薦 燒烤推薦 淡水

arrow
arrow

    brewerl6ljl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