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華航里程數兌換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華航里程數兌換,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華航里程數兌換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銀行信用卡回饋金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銀行信用卡回饋金,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銀行信用卡回饋金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證交所看板昨(14)日在旅美球員陳偉殷的馬林魚隊主場首場露出,歷史首次「臺灣證券交易所」7個字,大大出現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場上,證交所表示還有下一場,視陳偉殷主場先發調整,希望大家能信用卡刷卡回饋一起為他加油。

信用卡 機場接送 2018 悠遊聯名信用卡

證交所表示,未來還有第2場贊助,將視陳偉殷主場先發調整,日期未定,希望大家第一次辦信用卡 推薦能一起為陳偉殷加油!同時,也預定於今(15)日及4月23日,陸續在國內中華職棒的中信兄弟及Lamigo桃猿二場次露出,為全體與賽球員高喊加油。



證交所看板贊助馬林魚隊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隊,台灣球迷若昨日有看球賽, 應該都有看到罕見的「jcb信用卡比較繁體中文字看板」,這就是臺灣證交所歷史首次另類行銷全球。雖然陳偉殷昨日僅投3局就失6分退場讓球迷十分惋惜,但證交所更感謝有陳偉殷才有這個機會,把看板放到大聯盟球場,透過現場及電視轉播,一次就能傳達到全世界。而且,昨天這場馬林魚與大都會的賽事進入延長賽,打到第16局才分出勝負,比正規9局比賽多了7局,整整耗時5小時38分,臺灣證券交易所看板也相對增加不少曝光率,可說是物超所值。其實證交所內部許多員工都是動輒「數十年以上」資歷,既想堅持傳統,又想融入新潮流,此次選擇以在棒球場看板方式曝光,創新作法也引起一番話題,證交所表示,目的就是希望更關注運動之餘,也能「看見」證交所,而將經費投入運動相關將是不變的初衷。(工商時報)



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分期0利率




84520FCB32D97357
arrow
arrow

    brewerl6ljl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