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吃到飽 台南 南投 烤肉食材 燒烤推薦 台南
最近天氣變化大,為了對抗流感,台北市主動出擊,首創在18個捷運站擺攤,只要您是50歲以上的台北市民,帶著身分證和健保卡,在30號之前,都可以在指定時段,到指定的捷運站,免費接種流感疫苗。但是在自費疫苗的部分,不少民眾對種類跟藥效都一頭霧水,醫師解釋,流感四價疫苗對抗B型流感病毒的保護力,比三價疫苗來得完整,價錢也相對較高,如果經濟能力負擔得起,值得接種。

捲起袖子、接種流感疫苗,台北市民現在不必跑到醫療院所,路過捷運站就能免費施打。市民反應熱烈、稱讚是項德政,這項福利得好好把握在11月30號前,只要您是50歲以上的台北市民,記得帶身分證和健保卡,看好特定時間表,台北市有18個捷運站可以選擇,將有醫療同仁擺攤,就可以免費接種流感疫苗。只是對於自費疫苗部分,有輪狀病毒、A型肝炎、肺炎鏈球菌和流感,不少民眾依舊霧煞煞,到底該不該打?醫師指點迷津,除了要大家別深陷疫苗品牌迷思,還特別點出流感4價疫苗比3價疫苗價格高,是因為擁有更完整對B型流感病毒的保護力,如果經濟能力許可,推薦接種,讓身體能增添防護力。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1260016500L/579

台中餐廳年菜外帶 板橋火鍋料宅配 麻辣火鍋 蘆竹

arrow
arrow

    brewerl6ljl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