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火鍋料宅配 烤肉食材 八德 鶯歌 火鍋吃到飽
嘉義有一間超大型的「偽鈔工廠」,一天可以印超過數千萬,但它印的不是鈔票,而是「紙鈔」造型的「煎餅」,不管是台幣還是美金都模仿得維妙維肖,超有創意的餅乾立刻引發話題。當然,有創新也有傳統古早味,同樣在嘉義,位在一處巷弄裡,藏著飄香超過40年的手工餅乾工廠,傳統滋味深得民眾喜愛。

古老機器,不斷運作,把麵糊緩緩送進烤爐,不一會兒,奶油餅乾香噴噴出爐,傳統小點,在嘉義小巷弄,飄香超過40年,仔細搓揉麵糰,每個步驟都不能馬虎,老師傅堅持手工製作,就是餅乾好吃的秘訣,也讓小小店面名聲越傳越遠,嘉義另一間餅乾店,則走文創路線,號稱全台最大偽鈔工廠,一天可以印好幾千萬,看看鈔票煎餅禮盒,包含台幣、美金,還有人民幣,細節模仿得維妙維肖,只是面額變成一萬塊,總價值超過70萬台幣,超討喜的餅乾,民眾紛紛買來送禮,不管是堅持傳統口味,還是改走創新路線,民眾都很捧場,也讓餅乾多了其他趣味。


本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1260017000L/568

八德 火鍋料宅配 年菜宅配 高雄 新竹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brewerl6ljl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