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 燒烤 海鮮吃到飽 中和 湖口 火鍋料宅配
大家期待已久的萬聖節腳步漸漸逼進,南投妖怪村推出活動,讓小朋友可以在溪頭地區免費拿糖果,不給糖就搗蛋!為了應景節日,還有飯店業者聯合推出,連續四天「妖怪萬聖鬧溪頭」的活動,邀請大人小孩,扮成奇特鬼怪,一起參加夜晚的萬聖節遊行,讓溪頭充斥尖叫聲!

大聲喊出口號,馬上就有糖吃。大人小孩興奮得不亦樂乎,一個個變身妖魔鬼怪,高舉雙手擠爆附近店家,甚至去搶警察局。這裡是妖怪村,配合萬聖節舉辦搶糖果還有搞怪大遊行,變成名符其實的,妖怪聚集地。現場表演,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工作人員化身巫婆、吸血鬼,遊客也不甘示弱,梳裝打扮,比賽看誰最嚇人!現場的小朋友,也不害怕,甚至覺得很過癮。配合萬聖節,妖怪村結合附近店家,舉辦應景活動,讓來到溪頭的大人小孩,都能有個難忘的體驗。


文章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0300017000N/568

中秋烤肉食材 新店 海鮮吃到飽 台北 蘆竹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brewerl6ljl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